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YouTube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TikTok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YouTube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

心懷渴望,不斷前行 文/快樂王子 伸手摘星,即使徒勞無功,亦不至于滿手污泥。 “你的夢想是什么?”在我小時候,有許多人喜歡向我問道,愕然片刻,我常常以嬉皮笑臉報以回答:“沒有啊,我是個被夢想拋棄了的孩子。” 喧囂之后,獨處之時,這個問題如夢魘般出現在我的腦海,不肯離去,“我的夢想是什么?”“我的人生意義與價值又是什么?”無數次的自我反問以無果結束之后,我已經消極的確定這樣一個事實:我沒有夢想。對于夢想,我開始避而不談,甚至感到厭煩。在那些想要成為科學家、總統的同學眼里沒有夢想的我無疑是個異類。 從此,我開始學會在老師課上大呼小叫,開始在下課的時候做一些無聊的惡作劇,與老師口中的差生混在一起,開始堂而皇之的將沒有夢想作為墮落的理由。那些行為就像色彩斑斕的黑洞,當我靠近之時,眼中只注意到其瑰麗的色彩,卻不知道自己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喧囂與浮華之后是自我無法得到認可的迷茫,迷茫使我只能無力的選擇喧囂與迷茫來麻痹自己。 不知那是什么時候,我在課上偷看小說,突然看到這么一句話:其實我們并不需要有夢想,也并不需要考慮自己能走多遠,我們只需要像駱駝一樣在沙漠中行走,一步一個腳印的向自己心中的綠洲前進。看到這句話時,我的心頭忽然一顫,仿若天關開闊、落日溶金般的徹朗,又像困守于黑暗的囚徒重見光明的心酸與喜悅。我雖然沒有具體的夢想,但我有對未來的憧憬,有對明天的渴望。作為學生,我們由于缺少對社會具體方面的了解而誤以為自己人生道路一定是某個方面,而這過于主觀的認知無疑減少了他更多的可能。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就是并不知道自己的夢想。 任初七曾說:夢想,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個擁有她的人最偉大的財富。(www.lz13.cn)夢想是一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是一種回首往事,無悔此生的信念。而這,豈能對其輕易說出口。 一個著名的英國主教的墓志銘上闡述了他追尋夢想的一生,他從年少之時到漸漸成熟明智以及到遲暮之年,從想要改變世界到只想要改變國家到最后連改變自己的家人都無能為力,直至其臨終之際 ,才真正意識到,他只能改變自己,再試著去改變家人,最后也許可以改變世界。 空泛的談及夢想,而不告以行動這又有何用?活在當下,駐足現在,在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之前將眼光放在現實之上,而不是一味沉浸于幻想。唯有對于未來,心懷渴望,活在當下,不斷前行,你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得到自己真正的渴望。 站在此岸,懷想彼岸,夢想宛如云霧籠罩下的星辰,模糊不清。但我會懷揣著對未來的渴望,不斷前行。 仰望星空,天上繁星閃爍,雖然它依舊遠不可及,但是只要我心懷渴望,不斷前行,繁星之中終有一顆星星會降落在我的手心,她是夜空中最亮的那一顆。 成功箴言:寫給渴望成功的人 俞敏洪:人需要夢想與渴望 我還年輕,我渴望上路分頁:123

哪怕白發蒼蒼,也想和你談戀愛 1 我最早聽到的一個愛情故事,是我姑姑的故事。 三四歲的時候,孩童的腦子剛剛開始記事兒,我聽到我媽和我爸聊天,說是我姑姑看上了一個姓林的小伙兒,我奶奶不答應。 我不懂什么是“看上”,但我爸爸黑著臉的表情,我記得牢牢的,并且以敏銳的直覺判定,這不是好詞。 家里的親朋中,我同姑姑最親,她漂亮,會玩兒,還不嫌棄我小,總帶著我。逮到了姑姑和我獨處的時候,我便做個大人樣子勸她,不要看上那個姓林的。 姑姑那會兒也就是二十多歲。她摟著我哈哈大笑,眼淚都笑出來了,然后揉著我臉問我是聽誰說的。 我很義氣,沒供出我爸,并且氣哼哼地覺得姑姑真是不懂事。 不懂事的姑姑大約覺得既然我已經知道裝大人了,她有時候和姓林的去約會竟然也會帶上我。 秋天收了的稻谷,稻田里余留谷香,觸目是暖暖的金黃和綿軟的土地。 我在田地間跑來跑去摘小花朵,她就和姓林地坐在田埂邊說話。 我遠遠聽到他們的笑聲,不高興了,便丟了花,要姑姑帶我回家。 再后來過了一兩年,好像姑姑都一直那個姓林的小伙兒在一起,奶奶時不時就要罵人,姑姑就只把自己當成厚臉皮,一句也不聽。 直到某一天,我回到家,正看到姑姑被爺爺拿竹條打了一頓,我就再沒聽過“姓林的”這個名字了。 然后的然后,姑姑相了親,結了婚,生了小孩,我漸漸長大離開家。 2 我念高中的時候,姑父被查出肺癌。 姑父脾氣一直不算很好,而且姑姑只生了個女兒,他一直很有怨言,動不動就要拿出來說嘴,在我們這些親戚面前也從不避諱。 生病之后的姑父更加惜命,治病的錢如流水花出去,中藥偏方,凡是有人提一句他都要讓姑姑弄來,可命不由人,他終究一天天衰弱下去。 他越痛越怕越不甘心,就折磨我姑姑。 他睡不著,便指使著我姑姑做夜宵,捶背,開燈關燈,加被子,脫衣服,夜夜不能寐。 他心里絕望,就天天指桑罵槐,說我姑姑是不是盼著他早死,是不是已經在外面找男人了。 我姑姑年輕時很漂亮,到了中年也依舊是個漂亮的婦人,然而那幾年她以我們可以看見的速度衰老下去。 我聽到我爸說,這么下去,姑父不死,我姑姑倒要先死了。 等拖了三四年,他死了。辦葬禮的時候,我回了家。 姑姑滿頭白發,身體干枯得像一把木柴,她神情木訥地坐著,像是也死去了一樣。 我的奶奶抓著她的手,一直抹眼淚,絮絮叨叨地說:我的女兒為什么這么命苦。 那時候,我忽然又想起我在田野里跑來跑去時,姑姑的笑聲。 3 我大學畢業后的一年回家過年,我妹晚上偷偷拉著我說,好像姑姑認識了一個男人,已經打算要再婚了。表妹和姑父家的親戚前幾天已經一起到我家來,讓我爸爸勸姑姑不要這么做,說家里丟不起這個人。 對于這個世界,對于大城市而言,四五十歲再婚已經是不值得大驚小怪的事情了,但是,在我們這個小鎮,這是從未有過的驚天大事。 何況啊,四五十歲了,還結什么婚呢?孩子都這么大了,都快有孫子的人,圖什么呢?就這么不甘寂寞嗎…… 這是我聽到的潛臺詞。 大年初三的時候,我們去姑姑家拜年,見到了那個人。 我聽到姑姑叫他老林。 那一瞬我只是覺得耳熟,然后在回家的路上,我腦子里像是有電光閃過,忽然想起那么多年前…… 有那么一個人和姑姑坐在田埂邊聊天的,和姑姑肩并肩走在大馬路上的那個人,偷偷給我零食想要收買我…… 我記不得他的面貌,卻還記得那時候姑姑的笑。 到家之后,我迫不及待地問我媽媽。我媽倒是非常吃驚,她沒想到我竟然還記得他。 “這也算是命。這么多年,你姑父死了,他老婆也死了,他居然還回來了。要是當年老林沒有走,最后你姑姑就是應該嫁給他。” 我媽媽說,當年老林只是一個鄉村教師,我姑姑卻是十里八鄉的大美人,我爺爺和奶奶都不愿意我姑姑嫁給老林。但姑姑和老林一直同學,早早就戀愛了。 那時候,兩家人都不同意他們的事情。他們就偷偷在一起,白天見不了面,就晚上偷偷從家里溜出去,然后約著軋馬路。他們沿著馬路一直往前走,路邊就是潺潺的小溪,天上是明亮閃爍的星月,蜿蜿蜒蜒的路像是能走完這一生。 有一次,他們走得太遠了,等到往回走的時候兩個人都累得走不動路。老林就背著姑姑回來,但是就這樣,他們回來的時候天都亮了。 爺爺和奶奶那會兒已經發現女兒不見,又急又氣頭頂冒煙,逮著我姑姑就把她狠狠地打了一頓。 即便如此,我姑姑也不肯跟老林分手。 可惜最后,老林卻走了。他離開這個鎮子,去了遠方的城市,再沒有回來。 為什么他要走? 誰知道呢,也許當年兩邊家長逼得緊,他承受不住了,也許他向往外面的廣闊天空,不愿意做山中鳥。而現在,他卻又回來了,我的姑姑還是想要和他結婚。 春節里,親戚們來拜年,又說起這件事,翻來覆去大家總之都是不樂意,尤其是表妹。她雖然才剛剛二十歲,但已經準備結婚了,她氣哼哼地說必須勸服姑姑,讓他們無瓜無葛的分開。 這事兒細想起來很好笑。 年輕的父母干涉孩子的戀愛婚姻,說這個年紀不該戀愛,這個年紀必須結婚。等到孩子長大父母老了,孩子們也要說,這個年紀還談什么戀愛,這個年紀還想什么結婚。 人生果然是一個循環。然而,父母到底不是孩子。 半年之后,我姑姑便和老林領了證,搬去了省會城市。我姑姑跟一眾親戚說:你們也眼不見為凈,我也自自在在。 4 2014年的時候,我去省會考試,要去姑姑的新家住幾天。 其實去親戚家蹭住這種事,我是不太樂意的,總疑心自己會討人嫌。而且我又不善于與長輩相處,只要一想到我們三個人排排坐在沙發上,翻來覆去的討論“找對象沒?未來有什么打算?工作怎么樣?”我便覺得如坐針氈。所以我早早約了舊友,日日安排了聚會,爭取早出晚歸,做個隱形人。 在那兒住的第一天,早上睜開眼就八點了,我掙扎著爬起來,出了房門,屋里一片靜悄悄。大約出門買早點了吧。 我打著哈欠,趿著拖鞋,磨磨蹭蹭地往洗手間去,轉角卻看到書房門開著,老林弓腰在寫字,書房里清清靜靜地擺著書架藤椅,窗臺上一盆蘭草青翠欲滴。 也許是聽到了我走動的聲音,他頭也沒回就說:“圓圓,來看我新寫……”他說到一半忽的頓住了,回頭看到是我,笑著說,“起來了,快去洗漱吧,你姑姑買早餐去了。” 我慌里慌張地點頭,趕緊跑了,心里覺得像是窺探了到某個秘密。 “圓圓”是姑姑名字。但是我從未聽人這樣親昵地叫過姑姑。我爸爸也好,我奶奶也好,從來都是連名帶姓地喊姑姑。 考完試,我住到最后一天,老林有朋友找他出了門,只我和姑姑在家。 與長輩對談,總要問怎么沒找對象。我說,沒有遇到喜歡的。 其他長輩總要說,多認識幾個人,聊聊天,先了解一下嘛,沒準熟了之后就喜歡了。但姑姑點點頭,說那就慢慢找,不著急。 我想起了那天早上,那聲溫柔的“圓圓”。 “姑姑你以前是不是就和林叔叔在一起過啊,我記得我好像見過他對不對?” 我以為我是很開通的現代人,但其實我從來沒叫過老林“姑父”。 “是。你那會兒可小了,總跟我們搗蛋。”姑姑笑了。 其實我真正想問的是,你們為什么分開,為什么又在一起。 姑姑看穿我的心思,說:“其實,我們那個時候是打算一起走的。我們買了火車票,約在車上見。他上了車,但是我沒趕上。只是十分鐘,陰差陽錯,過了快二十年。” 他們重逢,是那一年姑姑報了團去海南。姑姑一直喜歡海,但是那么多年,她從沒有機會去看一眼。結果他們居然海南相遇了,他們在不同地方報了不同的團,但是卻在同一片海邊見面了。加起來快一百歲的人了,那個時候,卻忍不住還是要哭。 那些不贊成的人都說,這么大年紀了,還折騰什么呢?孤單嗎?眼看女兒結了婚,就能有外孫女帶了,有什么孤單的?兩個中老年人,湊在一起,有什么可圖的?家里小孩都不答應,兩方的親戚也難免多說兩句不好聽的閑言碎語。 可是,人的一生就只能是這樣嗎?以按條件分配的結婚為道德標準,以生兒育女避免種族滅絕為己任,以麻木的等待老去死去為最終結局。 5 晚上八點左右,老林就回來了。我和姑姑坐著看電視,老林拎著一袋蘋果進來。 他笑著說,看到樓下蘋果不錯,姑姑又愛吃,就買了兩斤。 姑姑怪他,不先打個電話回來,問問我喜歡吃什么。 他就問我,愛吃什么水果,再給我去買。 其實只是很日常的對話,但是我卻忍不住想,等我五十歲的時候,是否身邊有這樣一個人,早早回家,給我帶愛吃的水果,讓我想對他撒嬌。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去趕火車,我輕手輕腳地收拾了東西正要出門,姑姑和老林就穿著睡衣從臥房出來。他們送我下了樓。 我走幾步之后回頭,正看到他們轉身上樓去。 老林拉著姑姑的手,姑姑笑盈盈地把另一只手也搭到他的手臂上。 他們的手已經皺了,皮膚黃了,連笑聲都不輕盈了,但是卻好像那一瞬間穿越了二十年,我們三個人又回到了那個田埂邊。 我沒忍住,眼睛有點濕。 6 所有人曾年少,都曾向往過愛情。 有些人錯過了最愛的那一個,于是輾轉反側,不敢回首。有些人錯過了最好的年華,于是安然沉寂,說是命運。 每一回,當我想到也許我這一生都遇不到想要的人,我都會想到姑姑和老林。 不管等多久,不管我多老,不管世事怎樣變遷,不管我被生活怎樣磨礪,我想要繼續保有一顆軟弱而熱切的心。 我希望,即便等我白發蒼蒼,也仍要有那么一個人,讓我想要和他談戀愛。 大學戀愛,不可隨便,不可跟風,不可心急 大學生,其實我們可以晚點再戀愛 戀愛是場高燒,思念是緊跟的好不了的咳分頁:123

為什么你的“努力”一文不值? 文/燕子塢主人 讓一個研究生男收集一份資料,快下班了問結果,竟然毛也沒有。見我要怒,他慷慨激昂地說:“我已經很努力找了,但真的查不到。” 作為主管,“我已經努力”這話我不知聽過多少次,每次都要面對一張無比誠懇的臉。但我要說:你的“努力”一文不值! (一) 工作以后還把“努力”當免死金牌的人,都是混入職場的“學生黨”。當年他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因為已經頭懸梁錐刺股地努力了,所以父母心疼,老師同情,摸摸他們的小腦袋說“沒關系,下次繼續努力嘛”。而到了職場上,你最好不要再嗑這些從學校帶出來的藥丸。如果你還是沒有脫癮,那建議你問自己三個問題: 1、你可以不“努力”嗎? 當然不行。 因為“努力”這兩個字,本就應該是每個人站在職場起跑線時的覺悟。這是最基本的角色設定。一個整天把“我已經努力”掛在嘴邊的人,就像警察喊著“我要見義勇為”、醫生嚷著“我要救死扶傷”,不是很可笑的事嗎? 2、你的工資是按“努力”來計算的嗎? 當然不是。 績效的構成,無非是任務完成的數量和質量,也就是你做了多少和你做得多好,與你流了多少臭汗沒有半點關系。“努力”了一天卻沒有像樣的結果,那你今天對公司的貢獻就是零。如果一家公司全是像你這樣“努力”的人,你說前景會是如何? “工作是否完成”是基數,“你有多么努力”是系數。殘酷的事實是,當基數為零時,系數再大也沒有任何實際價值。試想,如果成龍沒有那些好作品,他一身的傷還有意義嗎?如果愛迪生沒有找到鎢絲,那他之前的上千次失敗,還有誰會去在意? 3、甲乙兩個人,甲每天加班到半夜十二點,連老婆生孩子都是請假一小時去瞄一眼然后回來繼續玩命干活,但任務還是完不成;乙每天上班喝咖啡看雜志,準時下班零延誤,但交代的任務卻完成得妥妥的。請問,你更欣賞哪一個? 當然是乙! 不用“努力”就把工作做好的人,才是精英。如果你“努力”了還是做不好,那你干脆辭職吧——既然你完全燃燒了小宇宙都還是不行,那你實在不能勝任這份工作。所以按照這個邏輯,如果你還想干下去,那越是工作沒做好,就越不能聲稱自己“努力”了,反而要說“我還不夠努力”,才能隱藏自己能力的天花板,讓別人對你還抱有希望。 (二) “努力”這樣的褒義詞,最好留給別人去評價,而不是自已來標榜。就像別人說“你好帥”,那才是真的帥;自己說“我好帥”,那是真的不要臉。 可為什么很多人還是忍不住要說呢?一是看得見的成績拿不出來,所只好拿無形的“努力”來充數;二是知道自己的“努力”肉眼無法識別,不喊出來就被當空氣——其實不過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已經努力”這話,無非是掩飾自己叫苦、認慫的熊樣:“我已經累到不行了,這活兒還是別找我了吧。”這樣的情況出現三次,基本就耗光主管對你的信任。 有的人嘴上說“我已經努力”,但身體卻很老實,坐得慵慵懶懶,戴著耳機,吃著水果……心理學家說,肢體動作占印象分的55%。所以,如果主管看不見你努力的身姿,又怎么相信你努力了呢? 如果是一個團隊項目,上級問責的時候,搶先說“我已經努力”的人,注定要遭眾怒——“就你一個人努力了,我們都是懶羊羊是不?!”而你看那些明星,每天收工后都要對片場里的所有人說“你辛苦了”——因為肯定別人的努力,才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越是把“我已經努力”掛在嘴邊的人,其實越難成功。因為成功者懂得保持優雅,而隱藏努力的狼狽。就像天鵝在水上輕松優雅地游著,但其實它們的腳在不停運動,只是藏在別人看不到的水下。 (三) 如何體現“努力”的價值?一是取得實質的成績,二是要增加“努力”的可見度。尤其是碰上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有好的結果,這時更要讓主管能看到你的“努力”。L是我帶過最得力的手下,同樣是搜集資料這樣簡單的工作,這個充滿靈氣的姑娘,第一次就給我很大驚喜。她是這樣做的: 1、列出已搜索的關鍵詞組合,附上關聯性最強的結果。 以往我和研究生男的對話往往這樣: “各種關鍵詞都試了嗎?” “都試了。” “這個試了嗎?” “……沒有。” “那個呢?” “……沒有。” 于是,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語氣越來越嚴厲。 L的做法避免了這樣絕望的對話。我一眼就能看出她已做了各種努力的嘗試,而且一目了然地就能發現她存在的問題,做出明確的指導。其實L和研究生男存在同樣的盲區,但我面對她時,語氣是正向的,態度是和藹的。為什么會有這樣的不同?因為她把自己的工作過程記錄下來,讓我看到她努力的軌跡;而研究生男的“努力”口說無憑,叫我如何信他? 2、把搜集的資料匯編成精煉的提要。 這是在我指令之外的主動升級,所以讓我格外欣賞。按要求完成工作,只是六十分的努力;超乎要求地完成工作,才能獲得超乎期待的評價。(www.lz13.cn)就像你為老公切水果,那叫做家務;但如果你懂得把切好的水果擺成心形,那就叫創造生活的驚喜,應該得到一個吻。 研究生男偶爾也會找到一堆資料,意氣風發地把幾萬字發我郵箱,讓我看到吐血(吐血的主管,只能對你狠狠吐槽)。而L的做法好處有二:一是表明這幾萬字資料她全部看過,因為編出的提要就是她努力的證明;二是節約了我的時間——你花一天搜集的資料,難道還要主管再花一天看一遍?下屬最重要的職責,就是要為主管減負,郁郁不得志的諸位不妨自我考評。 3、積極請求他人援手。 有個教育經典故事是這樣說的:父親讓孩子移走花園里的石頭,孩子想了各種辦法,石頭紋絲不動。父親問:你用盡全力了嗎?孩子說是。父親說:不,你還沒有盡全力,因為我就在你旁邊,你卻沒向我求助。 很多人把“努力”與“埋頭苦干”簡單劃上等號,其實,努力求助他人,也是一種努力。有時你抓耳撓腮也解決不了的問題,坐在你隔壁的人早知道答案,你要做的就是帶上謙虛的微笑和動聽的話語,請這位高人指點迷津。L就請公司編譯部的同事,幫忙查找了國外的資料,這樣善于協作的下屬,實在是每個主管所樂見的。她還及時求教了我——主管往往掌握了完成指令的究極鑰匙,只要你的問題有足夠的含金量,沒有理由得不到指點。所以看著研究生男那憋屈的臉,我很想說:“你還沒有努力,因為我就在你旁邊,你卻沒向我求助。” (四) 臺北著名的欣葉餐廳,早年有一招傳遍業界:老板明知座無虛席,還要叫自己兒子在候位的客人面前,反復去看有無空位。他兒子看似白跑了整個晚上,其實客人感受到了這家店待客的熱忱和滿滿的努力。 “努力”是越說越不值錢的東西,只有做出來才能變現。努力是一種精神,但要讓你的努力有價值,既需要智商,更需要情商。(來源) 比你努力的人那么多,你有什么資格抱怨? 要怎樣努力,才能成為很厲害的人? 我如此努力,才得以坐在你身旁分頁:123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TikTok買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灌YouTube觀看人數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4jwyr5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